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合作 > 正文

关于发展城市森林分会会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05-05-19 】

    城市林业在我国是一项新兴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为了进一步扩大城市森林分会的会员群体,增强学会凝聚力,更好地开展学会活动,根据中国林学会的章程,并参照兄弟分会的经验,城市森林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决定大力发展分会会员,并对会员进行登记,有关条例如下:
 
1.凡是所从事工作与城市林业有关的中国林学会会员,以及热心城市森林研究、绿化苗木生产、城市森林建设等城市林业事业的科研工作者、生产实践者、行业管理者均可报名参加分会,会员有权利参加由本分会组织的一切活动。鼓励以单位形式登记集体会员。
2.会员必须填写会员登记表,缴纳会费。会费每年20元,一届缴纳一次,本届期限为2005年1月~2010年1月,会费合计100元,与会员登记表同时提交。提交捐助的委员和单位可免交会员费。
3.会员可免费获得本分会《通讯》,还可免费获得本分会会徽。提交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等稿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刊登在《中国城市林业》杂志。
4.分会委员会有责任和义务及时向会员通报分会的动态和寄发有关分会活动通知。
5.分会委员有义务每人发展和联系15-20个会员,以形成各单位的会员基础。
6.会费及分会所有的活动经费全部用于分会的各项活动,由分会的挂靠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财务代管,由秘书长具体负责。秘书长有义务在换届会议上作财务报告。
7.以上条例与中国林学会章程有出入的,以中国林学会章程为准。
8.未尽事宜由分会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

 

 

                                                                      中国林学会城市森林分会第二届委员会
                                                                                  2005年5月18日

________________
会费可以现金、邮寄、信汇等方式提交,有正式发票。
邮寄请寄:100091  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城市林业室 孙晓霞收
信汇单位: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
帐号:873-202-55
银行:北京海淀农行营业室

 

附表:

城市森林分会会员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学历

 

专业

 

职务

 

民族

 

党派

 

毕业院校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E-mail

 

 

专业

技术

工作

简历

主要

成绩

 

 

 

  此表可复印使用
      登记表寄 100091 北京万寿山后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城市林业室 孙晓霞收
      或mail to:wangcheng@forestry.ac.cn